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西藏班学生共度元宵佳节

2022-02-16 08:53:11  罗鸣灶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赴列东中学,看望慰问西藏班师生,与大家共度元宵佳节。市领导黄冠华、陈列平、杨兴忠、廖丽青、林菁、黄月珍参加。

余红胜、李春一行深入列东中学嘉和读书社,仔细观看学生剪纸、藏文书法、围棋等第二课堂活动,详细了解西藏班办学、学生日常学习等情况,对西藏班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教职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办好西藏班,为推动民族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汉藏一家亲,浓浓关爱情。在西藏班亲情关爱室,余红胜、李春一行与学生家长进行视频交流,表示要把西藏班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照顾,欢迎家长们到三明走走,看看孩子、了解三明。走进学生宿舍,余红胜、李春一行为学生捐赠生活用品,认真检查学生住宿生活条件,看门窗有没有破损、看被褥够不够保暖,叮嘱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尽心尽力为西藏班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西藏班食堂,余红胜、李春一行和师生一起做汤圆、共进晚餐,祝愿西藏班学子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记者 罗鸣灶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