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平安三明”建设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2-16 08:57:37  林思雨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4日,全市“平安三明”建设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贯彻全市2021年“五比五晒”总结表彰暨2022年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打好全市“平安三明”建设攻坚战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平安三明”建设攻坚战役指挥部指挥长严峻作动员讲话,市领导、指挥部副指挥长翟超、柳建忠、曾明生出席会议,市领导、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廖丽青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攻坚共识,着重把握“融”“破”“争”“势”四个关键字,做到融入大局、破解难题、争创一流、势在必胜,不断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要聚焦重点,奋力攻坚突破,解决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战役、扫黑除恶和突出违法犯罪战役、依法治理信访突出问题战役、依法整治社会生产安全问题战役、推进平安建设基础保障战役五个方面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通盘筹划,做到正确处理重点与整体、攻坚战役与日常工作、平安攻坚与其他攻坚、协同与分工、指挥与协调等五个关系,以“开局就是冲刺”状态强力组织推进,“开满弓”“上满弦”,做到“比出真功夫、晒出高质量、攻出加速度”,坚决打赢“平安三明”建设攻坚战役。

(记者 林思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