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205名政协委员担任新一轮“委员河长”

2022-02-24 08:52:28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我市召开持续深化“委员河长”工作视频会议,交流工作经验,总结2021年“委员河长”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第一届“委员河长”工作先进单位和“最佳委员河长”,选聘205名省市县政协委员担任新一轮“委员河长”。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市委副书记、市第一副河长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海阳、蒋先东,市政协机关、市河长办、市河长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三元区的市政协“委员河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新一轮“委员河长”工作,在总结创新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把这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努力做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更有影响力。要切实履行“委员河长”职责,明确履职内容、履职方式、履职要求,积极参与巡河护水,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加强“委员河长”舆论宣传,激发“委员河长”履职热情,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河湖治理管护,促进形成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委员河长”履职保障,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履职管理,强化履职考评,积极为“委员河长”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切实提升“委员河长”工作实效。

(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