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4月1日起,三明低保标准再提高

2022-03-04 16:43:22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近日,三明市民政局、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标准的通知》,自2022年4月1日起,三元、永安、沙县城乡低保标准从每人每月708元提高至815元,其他县从每人每月640元提高至748元,分别增长15.1%、16.9%。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按照不低于当地低保标准的1.3倍确定。

本次提标工作是在2020年7月提标的基础上,再次对困难群众救助保障标准进行提高的一项惠民举措,将进一步保障和改善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提标后,预计新增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1200余人,惠及4.97万困难群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