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强化法庭安保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3-11 14:55:27  肖达筠 刘清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清流法院法警大队到嵩溪法庭开展实战综合演练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 刘清文 文/图)为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从源头保障审判安全,提高基层法庭安保人员安检技能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近日,清流法院法警大队到嵩溪法庭开展实战综合演练。

1646980728.png

演练的现场。

为突出实战效果,演练设置了两个突发事件情景,分别针对安检时当事人手持凶器扰乱秩序、开庭时当事人哄闹并冲击审判区域等模拟情况开展应急处置,有效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协作能力。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常态化开展法庭安保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司法工作环境,为法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