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省领导来三明调研

2022-03-13 08:26:17  徐文锦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实地察看了沙县区总医院、沙县小吃“五中心一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官庄国有林场等,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吕国健、张元明、郑剑波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郭宁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医改,建设完善智慧医疗系统,加强公共卫生数据的分析与利用,提升基层防病治病服务水平,更好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向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完善产业供应链体系,提升沙县小吃的品牌知名度、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建强平台载体,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工艺提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翅膀。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创新国有林场经营机制,推动林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徐文锦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