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清流:大中午施工噪音扰民?已要求调整施工时间!

2022-03-16 10:4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清流怡景书苑9号楼对面体育馆工地大中午施工,施工声音很大,严重影响业主午休。【留言详情】东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清流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清流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此回复,怡景书苑9号楼对面的工地为清流县体育中心二期土方工程,因前期天气晴好,施工方为抓紧完成项目扫尾工作,中午加班施工,以便在雨季来临前完工。接到网友投诉后,清流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已第一时间向施工方了解、核实情况,并要求将施工时间更改至14时后,避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据悉,该工地附近还有一道路工程正在施工,该局也已一并要求施工方调整施工时间。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