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09:01:55  罗鸣灶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在距离高考79天、中考96天之际,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三明一中、三明三中、列东中学等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全市各校落实高三、初三年段“闭环管理”措施,并看望正在紧张备考的高三、初三学生和老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参加。

余红胜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是毕业班“闭环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他强调,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时无备,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严格执行市里确定的高三、初三年段“闭环管理”措施,规范设置“专用健康通道”,科学划定独立的学习、生活、活动区域,确保高三、初三教学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坚持家校联防联控,教育引导高三、初三师生加强自我保护,引导家长全力配合,齐心协力为高三、初三学生营造安全备考环境。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