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路途遥远立案难? 跨域立案来帮忙!

2022-03-23 14:31:22  陈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琳)“你好,我想向上海静安区法院申请立案,可是路途太遥远了,你们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3月22日,刘某遇到一件跨域立案问题,来到将乐县人民法院寻求帮助。将乐法院干警了解情况后帮助其成功跨区域立案。

据了解,此次跨域立案的案件为买卖合同纠纷,被告系上海的一家机械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该案应由上海市静安区法院管辖,因路途遥远,又受疫情影响,且两地往返很可能增加疫情传播风险,负责跨域立案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经审查刘某的应诉材料,符合立案要求并满足跨域立案的条件,于是利用移动微法院平台联系管辖法院,当场为原告完成了立案工作。

自实行跨域立案以来,将乐法院不断加强与其他法院的跨域协作,进一步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将便民服务进行到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