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暖!夫妻闹离婚 三明将乐法院这样做

2022-03-31 18:11:44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3月30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通过诉前特邀调解方式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据了解,原告陈某(女)与被告吴某(男)经他人介绍认识,于2020年7月登记结婚。婚后,双方常为家庭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吴某又嗜好打游戏,加之双方脾气性格各异,陈某向吴某提出离婚。2022年3月11日,陈某来到将乐法院,请求起诉离婚。

案件受理后,将乐法院立案庭法官了解案件情况后,认为双方缺乏有效沟通是本案双方当事人的主要问题所在。因此,承办法官立即联系了陈某、吴某二人,征得他们同意后,将该纠纷委托给特邀调解员谢秀琴进行庭前调解。

“夫妻应当相互关爱,互相帮助,你们是爱人,应该互相理解。”3月30日下午,调解员谢秀琴上门开展调解。被告吴某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不对,表示会改正错误。原告陈某也表示愿意和解,原谅丈夫吴某。最终,双方冰释前嫌,该起离婚纠纷案件得以成功调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