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法庭警务安全检查工作

2022-04-02 14:43:55  邓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邓群生)为保障将乐法院法庭安全工作,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法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到南口法庭对法庭安保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

张文旺院长实地查看了法庭院落、安检通道、审判法庭、办公区域的消毒情况及防疫用品的配备情况。张文旺院长强调,安全工作一刻也不容放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有关规定,确保各项安检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文明执行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现审判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优化“法庭+派出所”安全保卫联防联动机制,不断完善和探索与当地派出所和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拒之法庭之外,全力保障审判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