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政府领导赴宁化县 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2022-04-27 09:15:2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6日,市长李春赴宁化县调研春耕生产工作,实地了解粮食生产、烟叶受灾、抛荒耕地复垦、农资供应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郭海阳参加。

在泉上镇联群村百亩双季早稻抛秧示范片和湖村镇百亩甜玉米示范片、陈家村抛荒耕地复垦现场,李春强调,要压实粮食安全责任,落细粮食生产任务,优化粮食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促进粮食稳产高产;要因地制宜推进抛荒地复耕复种,及时总结推广成功模式,确保耕地充分合理利用。

察看了湖村镇陈家村烟叶受灾现场后,李春要求,要加强灾后恢复生产技术指导,引导农民及时抢种补种其他作物,迅速开展烟叶受灾理赔,最大限度减少烟农损失。

在宁化县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李春认真了解农资保供稳价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保障主渠道作用,备好备足农资、提供优质服务,指导农民科学、节约使用化肥农药,降低农业生产成本。(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