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5-10 09:00:23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春、吕国健、杨兴忠、张元明参加。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规范防控,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该管的管得住,该放的放得开”,突出“外防输入”工作重点,严把入明关口,严防境外输入,坚决筑牢防控防线。要统筹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一体谋划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