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2-05-10 09:43:25  曹丽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宁化县安乐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禁毒戒毒知识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曹丽云 文/图)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近日,宁化县安乐镇禁毒办利用安乐中心学校课间时间召集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典型案例制作成PPT课件,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特点、由来及防范等知识,并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开展禁毒知识问答,让学生们在互动中进一步学习禁毒知识,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

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到毒品带来的危害及给身心健康带来的危害,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