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三元大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5-28 20:25:04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三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三元大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东南网5月2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为了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5月28日,三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三元大队深入三元区玖珑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三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三元大队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针对老年群体,大队民警向老年人宣传了预防养老诈骗和非接触性犯罪的几种常见手法,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几点建议,叮嘱老年人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切莫贪小便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群防群治、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