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保公路畅通 护航学子高考路

2022-06-08 10:36:49  陈基攀 季蓉 罗秋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陈基攀 季蓉 罗秋斌)6月7日是高考首日,又恰逢汛期,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畅的公路通行环境,三明公路部门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目前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全线畅通。

大田公路分中心对国道356线拱桥路段溜方进行清理 陈基攀 摄

6月6日夜里11时30分许,大田公路分中心接到毁情电话,称国道G356线拱桥路段发生边坡树木倾倒,伴有大面积溜方,发生堵车。第二天便是高考日,这个路段是吴山镇考生奔赴考场的必经之路。为了给考生提供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当晚分中心梓溪公路站四名养路工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至7日临晨1时30分,清理出半幅路面,恢复交通。

7日一早,梓溪公路站就调来铲车将溜方路段进行彻底清理,至10时20分溜方清理完成。站员们终于松了口气,高考之路终于全幅畅通了。

三元公路分中心对G534线洋村附近塌方进行清理。罗秋斌 摄

受连日大雨影响 ,6月7日9时,三明G534线洋村附近突发山体塌方约200立方,覆盖了半幅路面,影响通行安全。三元分中心立即现场抢险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毁,及时恢复畅通。

15时45分,县道X7B4线闽丰电杆厂路段发生土石坍塌方600立方,分中心立即响应,经过40多分钟抢险,于16时30分恢复车辆单向通行。

三元公路分中心对县道X7B4闽丰电杆厂路段溜方进行清理。罗秋斌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