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建宁莲田花海上演千人瑜伽秀 美女云集身形惹眼

2016-07-15 16:09:32卢金福 王娇榕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为荷而来”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世瑜会启动仪式在三明建宁均口镇修竹村举行,依托修竹浑然天成的优美的山水背景和壮美惊艳的荷苑风光,上演一台瑜伽与荷花完美融合开幕式……

建宁县被世界瑜伽联合会授予瑜伽圣地的称号

活动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瑜伽大师助阵:王瑞才(现任世界瑜伽联合会秘书长、世界瑜伽大会秘书长)、莫瀚(印度)、希瓦.帕萨德(印度)、王媛、Arvin (世瑜赛运营)、Dndiy(特邀名师)等现场教学。

王瑞才代表世瑜会联合会授予了建宁县“瑜伽圣地”称号,莫瀚大师“世瑜会推广大使”称号,希瓦.帕萨德大师“世瑜会亲善大使”的称号,授予王媛大师“世瑜会形象大使”称号。建宁县人民政府授予莫瀚大师“建宁瑜伽推广大使”称号,授予希瓦.帕萨德大师“建宁瑜伽亲善大使”的称号,授予王媛大师“建宁瑜伽形象大使”称号。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