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青年新闻人 重走长征路”联合采访活动落幕

2016-09-13 10:16:25肖晓敏 王泽方 苏晓春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历时8天的“青年新闻人 重走长征路”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古田圆满落幕。当天采访团参加了福建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国情教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和毛主席纪念园。

“青年新闻人重走长征路”采访团在瑞金“会师”

东南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实习生 王泽方 苏晓春)9月12日,历时8天的“青年新闻人 重走长征路”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古田圆满落幕。当天采访团参加了福建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国情教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和毛主席纪念园。

活动自9月5日启动以来,由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的学生、青年记者组成的百人采访团分为2条线路,南线在龙岩采访,北线在三明采访,11日在江西瑞金“会师”,并在古田召开总结会,全程为期8天。每条线各有30名学生和21名记者。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