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情暖”情暖返乡务工人员

2020-01-16 11:41:11  郑承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员工对白莲镇余家新村新增400KVA变压器进行带电搭火 郑承光 摄


东南网三明1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承光)1月14日晌午时分,将乐供电公司两名带电班操作人员“全副武装”借助操作绝缘斗臂车,上升至适当位置对白莲镇余家新村新增400KVA变压器进行带电搭火,确保该小区200户居民春节用电安全可靠。


据了解,白莲镇也是将乐县人口最多的一个乡镇,余家新村为白莲镇最大的一个村子,整个小区约200户居民,村里百分之七十中青年外出务工,家中大多数是留守老人和小孩。春节临近,返乡务工人员日益增多,居民用电量比平时增加一半以上,为了减少电压超负荷,确保春节期间用电无忧,在小区新村新增一台400KVA变压器,缓解燃眉之急。


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手册 郑承光 摄



当天下午,将乐供电公司员工走进小区客户家中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为返乡村民进一步夯实安全用电基础、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让村民们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