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一份来自武汉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01-28 14:38:42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霖手写入党申请书 三明市第一医院供图

东南网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

1月26日,作为福建省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她毅然奔赴武汉。抵达武汉的当天晚上,她便非常庄严地向党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今天,在武汉,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申请书,同时保证一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疫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入党申请书中,她这样写道。

她,是三明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主管护师张霖。

其实,张霖对党组织向往已久,在平常工作中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得知医院要组建医疗队支援武汉时,她第一时间报了名:"我是呼吸科护士长,我有专业的经验。我申请参加支援武汉。"

今天下午,张霖就要进入隔离病房,参与一线救治工作,让我们为她祈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