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三明:供电部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用电

2020-02-12 08:10:03  肖晓敏 通讯员肖晓敏 唐伟 吴学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近5个小时的有序作业后,电力抢修人员快速完成了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配电室进线电缆开关、刀闸的抢修任务 唐伟 摄

东南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唐伟 吴学生)2月11日,在接到位于三明市小焦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审批同意复工生产的申请后,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立马组织用电检查人员上门,对其厂房的用电开关设备进行仔细的检查和健康状况确认,在确保万无一失后及时送电。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在福建三明,当地供电部门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应对疫情,保障复工企业第一时间用上电。

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投资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原来计划延长用电设备报停和恢复生产时间,但在国家鼓励有序恢复生产政策后,毅然选择提前复工。复工之前,该企业已严格做好了工作人员的排查,确保复工上岗职工没有与疫情有密切接触过。同时,企业还安排对员工进行每日3次的体温测试,以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2月11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位于三明市小焦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前的厂房用电开关设备仔细检查和健康状况确认。 唐伟 摄

在三明,当地政府用一条条实质性的政策引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恢复生产。为全力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三明供电部门积极落实国网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二项举措,全市组建了11支的保电特战队,确保企业"满格"用电。

同日的下午2点,在三明市陈大镇,经过近5个小时的有序作业后,电力抢修人员快速完成了三明市三洋造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配电室进线电缆开关、刀闸的抢修任务,为企业12日的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截至2月11日,三明市复工企业共184家。在此,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也提醒广大复工复产企业,经审批同意复工生产的企业,申请复电业务时,只要通过"国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就可以"不见面"的办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