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0-05-12 10:16:16  刘岩松 来源:三明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512101642.jpg

5月11日,全市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持续兴起“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主持,副市长张元明参加。

余红胜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突出抓好四大主导产业和“4+1”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突出抓好10场重点区域招商,突出抓好15条百亿产业链招商,突出抓好16个重点项目招商,建立健全招商引资成果每月通报机制、重大招商项目联合推进机制、重点产业链协同招商机制等“三大机制”,努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

会上,通报了今年1-4月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着力推进的重大招商项目。

据了解,1-4月,全市新签约招商项目502个、总投资626.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84个、总投资462.2亿元,新开工落地项目440个、总投资449.98亿元;今年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确定的100个招商项目,已落地21个、总投资40.1亿元,签约56个、总投资308.4亿元。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