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青春护雏 圆梦藏娃

2020-11-30 16:20:44  肖伟捷 唐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肖伟捷 唐伟)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汇聚点滴爱心为文明城市添彩,他们曾万里援藏,助力当地电网发展,如今他们从“小”做起,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力西藏班可爱藏娃茁壮成长。

列东中学西藏班创办于1995年,是福建省教育援藏重点项目,也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内地西藏班初中校。11月26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国家电网三明供电公司团委与列东中学联合开展“青春护雏 圆梦藏娃”爱心行动。列东中领导与公司团委就本次活动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随机抽取心愿卡的方式,藏娃与青年志工结成对子。“是缘分让我们相遇。”电哥哥电姐姐们分别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和牛奶。藏娃们带着电哥哥电姐姐们一同参观宿舍,拉近彼此的距离。结对子的他们像兄弟、像姐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