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落实行长坐班制 加强服务现场管理

2020-12-07 16:13:25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为进一步强化网点服务工作,推进“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工行三明泰宁支行认真落实营业网点行长坐班制度要求,支行班子成员不定期深入网点和客户中间,参与厅堂服务与管理,及时掌握和解决网点的问题与需求,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促进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该行领导根据各自工作日程计划,不定期安排时间由各位行领导轮流到网点厅堂参与坐堂和值守,会同客服经理、保安人员共同做好营业网点的现场服务与管理工作,亲自为客户开展服务引导、分流、咨询与产品营销等业务,缓解柜面压力,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服务效率,以降低客户等候时间,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网点服务效率。

坐班期间,该行领导主动深入员工与客户中间,倾听客户建议,了解客户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强服务日常监督与现场管理,及时发现客户服务和阵地营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为优化和改进网点服务上的问题提供科学依据。从细节着手,开展现场办公,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总结完善服务细节,有效整合服务资源,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杜绝服务不到位、服务态度差、服务能力弱等问题,将落脚点放到提高效率与提高客户满意度上,实现网点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双向提升。

通过行长坐班工作,充分体现了行长为员工服务、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在网点服务现场近距离聆听客户与员工建议,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现场解决和改进网点的服务设施和手段,有效提升了一线员工增强优质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了网点服务的无缝对接,确保支行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