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央媒将连续刊播 “三明实践”重要报道

2020-12-16 09:08:2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起,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央媒将在头版、头条等重要位置、栏目、时段连续刊播“三明实践”重要报道。

《人民日报》推出专题内容,在头版重要位置刊登;配发特写和摄影专版。新华社推出长篇通讯及新媒体作品深度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栏目连续3天播发系列报道,《焦点访谈》播出专题节目报道。

《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等央媒也将推出系列报道。

与此同时,省内媒体在重要位置、主要新闻节目连续转载、刊播央媒“三明实践”重要报道,并持续推出配合性延伸性报道。

自11月23日以来,由全国19家媒体的180余名记者组成采访团在三明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