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最低-10℃!三明供电部门全力以赴应对今冬最强寒潮

2020-12-29 11:24:54  唐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供电部门全力以赴应对今冬最强寒潮

东南网12月29日讯(唐伟 文/图)据三明气象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9~31日三明市自北而南将出现强降温天气过程,过程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2~13℃,31日凌晨,西北部(建宁、泰宁、将乐、宁化、清流、明溪)达-7~-4℃,东南部(梅列、三元、沙县、尤溪、永安、大田)达-4~-1℃,高海拔山区达-10~-7℃,将出现霜冻或结冰。

12月28日10时,国家电网公司发布寒潮黄色、雨雪冰冻蓝色预警调整通知。12月27日下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全省防抗雨雪冰冻灾害应急视频会,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同步启动寒潮、雨雪冰冻四级预警机制,要求全力以赴应对今冬寒潮,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三明供电部门全力以赴应对今冬最强寒潮

同时,该公司与市应急局、森林消防支队等建立资源共享,政企协作联动,凝聚合力抗灾抢险,促成县政府下发《寒潮天气应急期间供电线路走廊清理紧急通知》,为应急情况下处理树竹隐患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后勤保障部门全面梳理库存物资,已完成所有应急装备检查,确保应急状态下物资、装备的及时调拨和供应。建立新闻宣传引导机制,实时监测自媒体关于停电事件的负面言论情况,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群、朋友圈、用户短信等途径实时通报故障排查、现场抢修保供电新闻,全面做好舆情管控。

在这次来势汹汹的寒潮面前,该公司迅速联动起来,上下全体员工时刻绷紧抗冰保电这根弦,40支供电抢修队伍总人数713人“秣马厉兵、枕戈待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全力打好防抗寒潮“保卫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