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干部被双开!曾在大田、尤溪履职

2021-01-13 17:31:18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3日,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获悉,经中共三明市委批准,三明市纪委监委对大田县委原副书记连仁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QQ图片20210113161439.png

经查,连仁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连仁魁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