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开展“留明过年青春暖冬”行动

2021-02-09 16:02:35  唐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唐伟)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有关工作安排,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团委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尽量留明过年、就地过年,减少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组织春节期间“留明”过年的外省青年开展“留明过年青春暖冬”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内容包含致青工家长一封家书、对青工开展一次慰问、组织青工打扫一次“家”、为青工的录制一段祝福、为青工准备一餐年夜饭、组织青工参加一场观影、开展新年的第一次登高、组织青工分享一本书籍等内容。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广泛发动相关部门、团员青年参与对“留明”青工的关心关爱中,对青工诉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让青工满意、让家长放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