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连续5年发布供电社会责任报告

2021-03-15 15:58:13  傅淑婷 陈金华 危翠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三明市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突击队接受授旗并出征。 傅淑婷 摄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陈金华 危翠莲)3月15日,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三明市向社会发布2021年供电社会责任报告。自2017年开始,三明已连续5年向社会发布供电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中,通报了“十三五”及2020年期间,当地供电部门服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的意愿、行为和绩效。“十三五”期间,三明市实现按行政区域供电、220千伏电压等级全县域覆盖,电能替代电量36.56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4.5万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三明市实现民生、重点用户“零停电”“零投诉”,实现全市范围城乡160千瓦及以下的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投资”。

2021年供电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现场。 危翠莲 摄

参加当天发布会的三明学院经管学院郑祖起副院长介绍,多年来,三明供电部门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是三明市国有企业深化服务能力的典型表率;在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方面,三明市在全国首创电力营商环境协会及专委会服务机制;以供电部门为主导的党建政、校、企多边联学联创,更是在供电企业的精准定位服务和解决用电企业需求、工业园区用电难题、高校人才输送等堵点上提供了三明实践。

发布会上,当地供电部门还向社会郑重承诺,2021年,是时隔20年之后“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的“双满意”工程再次列入三明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年,他们将以“乡村振兴·电力先行”“营商环境·电暖万企”等“七大行动”,做到履行责任好、供电质量好等“六个好”,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