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400辆“爱心送考”为高考出发!

2021-06-04 14:46:34  陈治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爱心送考、免费乘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1.jpg

“爱心送考、免费乘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东南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陈治国 文/图)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6月3日,三明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市委文明办、交警支队等单位组织开展了“爱心送考、免费乘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6月7日-6月9日,共安排市区400辆出租汽车爱心送考,助力考生顺利准时赴考。

“爱心送考、免费乘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2.jpg

工作人员贴上“爱心送考”标识。

为全力做好此次“爱心送考”工作,三明市交通运输部门、市委文明办、市公安交警和市区出租汽车协会、各出租汽车公司提前筹备。对活动运行安排进行认真研讨,就送考时间、地点、运行线路等关键事项进行明确,并制定应急保障方案,配备机动车辆应对紧急情况;召开驾驶员动员会,同时也加强内外宣传,在各免费乘车点、免费车辆张贴“爱心送考”标识、在公交站点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