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营业部四举措全面提升运营管理工作

2021-06-08 10:46:25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工行三明尤溪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运行管理强化的各项管理方案及措施,不断提升运营核算质量和运行风险管理水平,在各岗位人员的持续努力下,整体运营管理水平得到不断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良好基础。

领导高度重视、加强责任监督。该营业部定期召开运营管理质量分析会,加强员工业务培训,针对支行当前落后的指标进行重点分析总结,提出改进方案,网点负责人加强对相关岗位、业务的跟踪。同时通过学习运营工作通报,对全支行范围内的重点问题、常发事件进行深入学习,总结经验,避免重复犯错。

实行岗位优化、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安排网点负责人的工作分工,对现金、非现金岗位、大堂的区域分工,以及具体业务经办、查询授权等事务分工,同时对重点工作领域实行双人负责,做到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其次是经办岗位的优化,对各项柜面业务进行有效整合、明确分工,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对复杂性业务进行重点强化,多岗位协同,提升业务处理质量。

提高员工觉悟、强化责任意识。该营业部定期通报全网点以及各岗位运营指标数据,对各项指标进行分析总结,对薄弱环节实行重点攻关,同时对运营指标落后的员工进行督导,提供业务帮扶,要求员工进行自我总结,提出改进措施,运营主管抓落实,以此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持续提升业务水平。

坚持高标引领、增强风险意识。该营业部通过加强员工教育,充分认识到网点运营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对风险事件的防范教育,要求员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针对每一笔存在问题的业务进行深入总结,分析业务蕴含的风险,提高防范措施,坚持高标引领,持续深入地提升运营管理工作质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