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多项措施提升服务投诉处理能力

2021-06-18 11:55:34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为全面落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的要求,工行三明尤溪支行认真学习服务管理制度,强化投诉机制措施,防微杜渐,切实杜绝服务事件发生,进一步落实措施,狠抓网点服务。

加强员工教育,提高全员思想认识。该行利用晨会、例会向员工传达上级行服务要求,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讨论,尤其通过服务案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对自身服务存在问题,采取果断措施,加以整改。要求每个岗位都要更加关注客户感受,提高服务意识和危机意识,切实从客户服务体验着手改进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解决员工思想上认识不到位,行动上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将言和行统一到服务规范的要求上去。

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该行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加强重点岗位客服经理及网点负责人的业务水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在解答客户疑问时体现专业水准,采取柔和婉转的态度解释。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出现问题,现场解决。加强基础管理,切实改进服务态度。

提高客户投诉的处理效率。该行对客户反映的业务问题或提出的合理需求,要最大限度予以解决。暂时解答不了或无法解决的,要耐心听取,认真解释,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切忌态度生硬,激化矛盾,引发不必要的客户投诉或负面影响。及时掌握、处理客户投诉。能够及时解决的决不拖延推诿,不能当时处理的用恰当的方式与客户沟通,取得谅解,并预留联系方式,争取尽早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