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三到位”助力运行管理质量提升

2021-08-06 10:09:36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6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工行三明泰宁支行针对柜面客服人员新员工占比大的情况,坚持业务开展与内控管理并重的原则,通过采取“三到位”管理措施,切实抓好业务一线运营质量,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减少操作差错,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学习培训传导到位。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和专题学习会的时间,将业务操作指南、相关制度规定以及上级行下发的业务运行管理要求和业务操作典型案例进行学习传导,鼓励和引导新员工在业余时间继续“充电”,参加网络大学和上级行视频培训,业务主管和老员工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青年员工快速进入角色,尽快掌握办理业务的操作技巧和制度流程,提高业务操作能力与风险意识,促使运管质量明显提高。

差错分析整改到位。该行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对上一工作日发生远程授权被拒、集中处理被退或发生的业务差错,开展分析,查找原因,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及时对风险隐患和业务差错问题进行查找自纠,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合规意识,促使问题整改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切实提高网点运行管理水平。

业务指导帮扶到位。该行把开展工作履职作为推进问题整改和提高运管质量的有效保障措施,通过网点主管和负责人的日常履职、工作指导、业务帮扶等进一步促进运行管理质量和效率的提升,积极与相关人员沟通,找出业务处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重点关注的事项,开展重点帮扶,杜绝重犯和累犯,从源头上把控运行管理水平,有效降低业务差错,规范业务操作,化解和规避各类操作风险,压降网点业务差错和风险暴露水平,不断提高运行管理质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