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未来三天以多云为主 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2021-09-08 10:09:42  肖晓敏 李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李晓婷)三明市气象局9月8日7时50分发布气象信息,9月7日07时-8日07时,永安、尤溪、清流、沙县、宁化、大田、泰宁、将乐8个县(市、区)24个乡镇24小时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累计降水量最大的为永安罗坊乡108.1毫米,其次尤溪城关镇88.3毫米,第三清流嵩口镇84.5毫米。

7日,三明全市气象部门及时针对暴雨、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开展预报预警服务,共发布雷电预警信号26期,暴雨预警信号12期,并开展预报预警信息的点对点服务12次。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和6~8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9日-10日,多云,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关注午后雷雨天气对生产和户外活动的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