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为市党代会用电“保驾护航”

2021-09-27 11:22:52  唐伟 张开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唐伟 张开淋 文/图)9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三明市会议中心召开,为确保会议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保电工作。

全力以赴为市党代会用电“保驾护航”

在会议召开前期,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及时部署、跟踪、协调各项保电工作,主动对接、掌握会议地点、会场布置、活动行程、用电负荷、配电运行状况等相关情况。制定党代会供电保障方案,明确了各专业部门详细的职责分工、保电范围、巡视和值守标准等,全面部署落实配网运行、巡视维护、现场值守等保电工作。同时,该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会议主会场及相关住宿宾馆的配电设施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及时督促用户侧消除设备隐患,并提前调配移动发电车到达会议现场随时待命。

随时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

“会议期间,我们会安排专人进行值守,手机24小时保持通畅。”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俞建明表示,“我们通过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预想,细化应急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应急队伍、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等,随时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

党代会召开期间,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保电方案,确保反应迅速、处置有效,积极做好党代会期间的用电服务工作,力保党代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履行电网人肩负的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