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年货街里年味浓

2022-01-26 11:29:29  胡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45d7f18924e5999e534992be59449.jpg

年货街的小吃主题游戏吸引不少市民打卡。胡俊 摄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1月25日,在位于沙县小吃文化城的淘金夜市年货街现场,琳琅满目的年货、个性特色的小吃文创产品以及趣味十足的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感受浓浓的年味。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此次年货街活动将持续至1月30日,除销售过年常吃的糕点、坚果、糖果等年货外,还有沙县小吃伴手礼和小吃主题卡通文创产品等,以及必不可少的春联、福字、红灯笼等新年饰品,为市民群众搭建家门口的购销平台,营造热闹的春节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