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驻点专家门诊下周开诊

2022-03-05 10:37:07  刘莉婷 徐倩倩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继上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6位驻点专家进驻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后,3月7日起,专家们将开展常态化门诊坐诊。

其中,肿瘤综合治疗科副主任医师林飞,将于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经典中医门诊”坐诊;针灸科副主任医师徐海蓉,将于周二上午、周四上午在“经典中医门诊”坐诊;肛肠科副主任医师贾菲,将于周二上午、周三下午在厚德楼3楼“肛肠科门诊”坐诊;心理睡眠科副主任医师王芳,将于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在大医楼2楼“睡眠心理科”坐诊;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魏艺,将于周一上午、周四上午在“经典中医门诊”坐诊;脾胃病科副主任医师柳红良,将于周二下午、周三下午、周四上午在“经典中医门诊”坐诊。

驻点专家门诊预约渠道已于3月4日上午10时开通。市民可通过“福建省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预约过程中,如有疑问,市民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心血管科:8033536;肿瘤科:8033565;针灸科:8095987;肛肠科:8033551;睡眠心理科:18344981519;脾胃病科:8033538。

预约成功的患者,需带上医保卡、门诊病历、最近的检查检验资料,按预约时段,至少提前20分钟,在自助机上取号后到诊室等候就诊。

(记者 刘莉婷 通讯员 徐倩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