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2022-06-16 09:01:1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市长李春深入三元区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列西街道龙岗社区、城关街道建新社区等地,调研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每到一处,李春踩着淤泥,实地察看受灾情况,同受灾群众、商家交谈,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勉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要求加快推进清淤、消杀和供水、供电抢修,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帮助商户解决实际困难,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李春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统筹抓好新一轮强降雨的防汛救灾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对市区易涝点进行综合会诊,分步实施系统化治理,健全完善防洪排涝体系,切实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