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市领导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

2022-07-02 09:46:39  刘岩松 胡俊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市长李春到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先后察看市农科院水稻新品种研发基地、现代农业研发基地、辣椒人工气候室等地,详细了解市农科院最新科研成果研发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副市长郭海阳参加。

李春对市农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农科院要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以我为主,主动加压奋进,按照“项目工作法”,制定项目实施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动一批科研项目落地实施;要发挥协同作用,加强市、区两级和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强化市场对接,切实解决市农科院发展瓶颈问题,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要重视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保障激励机制,激发农业科研人员创新创造热情,助力市农科院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胡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