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06 08:44:55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5日,全市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招商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以“协商+招商”的形式开展政银企互动,组织项目业主、引资单位与市有关部门现场协商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发动,一线招商,一线担当,推动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压奋进、真抓实干,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协同招商引资上务实功;紧盯招商关键环节,在靠前服务保障上出实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增强履职担当上看实绩;树立真抓实干导向,在促进转化落地上求实效,做到工作实、项目实、投资实、成果实,推动全市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截至7月31日,全市政协系统策划、对接项目中累计已签约项目147个,总投资499.24亿元;已开工项目75个,总投资180.12亿元。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