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6 08:50:3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5日,市长李春先后深入三明林业学校、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元区沪明小学、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林菁参加。

调研中,李春实地察看了各校的教学区、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详细了解防疫工作人员安排、物资储备、防控措施等情况。她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弦不松劲,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学校要切实扛起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师生员工返校管理,做好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保障秋季开学顺利平稳。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健康监测和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家校联防联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