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机场将恢复北京大兴至三明往返航班

2022-08-31 15:00:42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获悉,三明机场集团将于2022年9月9日联合厦门航空恢复北京大兴至三明的往返程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北京大兴往返三明的航班时刻为16点40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9点20分到达三明沙县机场;三明沙县出港时间为20点05分,预计于22点40分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北京大兴至三明航班的恢复不仅方便了旅客的出行,更拉近了三明市与京津冀地区的距离,对促进两地政治、文化、经济的往来交流,改善旅游和投资环境,助力红色三明建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