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请绕行!三明大田这5个路口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2-09-22 15:1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9月21日,三明大田县凤山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凤山路道路改造工程C标段(城东广场路口大转盘)已完成地下管线和水稳层施工,即将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和工程质量,在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期间(含路面清洗、沥青摊铺及保养、交通标识划线)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形式: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9日12:00,温镇桥、兴田路、兴业路、凤山东路、龙登桥五个路口全封闭。

二、交通管制路段车辆绕行方案: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严禁与施工无关的车辆通行,需来往车辆请往香山路、东门桥、象山路、赤岩隧道、美地路、宝东桥等绕道通行;石牌往返梅山、湖美、前坪、文江方向车辆请往纵五线方向行驶。

三、交通管制要求: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应严格按照交通指示标志行驶,服从交警、市政及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象山路、美地路禁止停放机动车和摆摊设点;相关区域公交车辆适时禁止通行或选择线路绕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