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厦门钨业董事长黄长庚一行

2022-09-29 08:59:22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市委书记黄如欣在宁化县推进“三提三效”行动期间,会见了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长庚一行。市领导杨国昕、王立文、蒋先东参加会见。

黄如欣对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明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当前正抢抓上海对口合作等重大机遇,推动资源往产业集中、往园区集中、往深加工拓展,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厦门钨业在巩固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抢抓难得机遇,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持续延链补链强链,把更多深加工环节放在三明,不断提升产业集群化发展水平。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人才引进、资源整合等方面给予更大倾斜,并与厦门钨业共同策划生成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促进共同事业加快发展壮大。

黄长庚表示,厦门钨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促进互利共赢,努力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