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29 09:00:1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向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致贺信、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要大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坚持把节约资源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提高农村地区医疗保障水平;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弘扬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金融服务等新产业、新业态,提高服务业发展质量,提高服务业比重;要引导创新投融资方式,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向“专精特新”转型升级,提升三明企业发展质量;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激励广大教师争当“四有”好老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不断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三明的生动实践,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