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清流大田宁化尤溪推进“三提三效”行动

2022-10-01 08:10:00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黄如欣先后赴清流、大田、宁化、尤溪,推进各地落实“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深落细,加快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市领导黄冠华、杨国昕、余建地、王立文、张元明、蒋先东、黄月珍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黄如欣走进清流县龙津镇大路口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村企合作,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在福建省展化化工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在严守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加快增资扩产、提质增效。在大田美人茶文化创意园,强调要更加主动融入全市茶叶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创新营销模式,加快农贸分离,拓展延伸茶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体量、做优品牌。在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强化科技赋能,打造“拳头产品”,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现场察看后,黄如欣分别主持召开“三提三效”行动推进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重要嘱托落地落实。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理念,更加注重发挥生态优势、培育特色产业、深化对口合作、强化项目支撑、打造美丽城乡,把好的优势转化为好的态势。清流县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美丽乡村打造、促进两岸乡村融合等工作,展现“小县大作为”;大田县要一体推进茶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全力打造山海协作的“桥头堡”;宁化县要扎实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努力把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尤溪县要下大力气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传统文化保护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医改、林改、教改,统筹抓好生态环境治理、营商环境、绿色金融、农村产权制度等领域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压紧压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从严管党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黄如欣要求,当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