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10-28 09:04:17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7日,市委书记黄如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法治人才培养等工作。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法学博士李清泉线上作“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道路”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全省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用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与上海对口合作等政策机遇,全力对接龙头企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稳住工业大盘,促进消费复苏,抓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要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从严从紧从快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加强重点领域法治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育、评价、激励等机制,用平台、用事业引才聚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三明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审议了《三明市法治人才培养行动方案(2022-2025年)》,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