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城发集团前三季度完成项目投资55.23亿元

2022-11-03 09:06:22  肖晓敏 蒋昌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蒋昌璋)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国资委获悉,2022年第三季度,三明市城发集团完成项目投资约20.97亿元,前三季度累计完成项目投资55.2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0.4%。

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紧盯目标任务,建立每月调度、每月通报机制,逐个项目建立推进台账、明确推进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只争朝夕加油干、全力以赴抓发展。项目推进如火如荼,市委党校、列东步行桥、西江滨安置房等项目已完工,其余在建项目按既定工作目标有序推进,为建设美丽三明再立新功。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市城发集团以“五比五晒”“百日攻坚大会战”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比拼经济建设的主赛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主阵地,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监管力度;按照“向前看、从实做”的工作思路,按下“快进键”、干出“加速度”,在统筹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