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宁化县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2-11-06 08:54:2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赴宁化县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进行集体约谈。

李春听取了宁化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市委第二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对宁化县去年以来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宁化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化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实、紧、细”上发力,坚决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宁化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春要求,宁化县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全市第三季度经济会议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稳增长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及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