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中院:参观专题展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2022-11-10 15:11:26  张长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长华)11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枫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干警代表到三明市书画院,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展览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以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为串联,重点融入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等红色故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非凡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警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图文资料,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中,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历史与现实的观照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